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20年2月1日

【MELA】小劇場「一生的對手」

索歌洛大陸曆第三紀‧705年,8月
尼普菲亞帝國 西南方近海小鎮 卡特爾

人物
偉利高 托里奧 (10歲)
偉利高朋友 卡塔 (10歲)
樂芙 奇奧斯 (10歲)

(偉利高家)

卡塔:偉利高!!你還在看什麼書?你考上皇立魔法學院了!

偉利高:嗯,我知道。昨天校長跟我說了。

卡塔:怎麼不早點跟我說?!你很厲害啊!一次就考上了!很多人要考幾次才考上呢。老師說這年我們學校就只有你考上,而且還是以第一名考上,太厲害了!你一定會成為非常出色的魔法師!

偉利高:謝謝!卡塔你明年還會考嗎?

卡塔:嗯,明年會再試試。但要是明年也失敗了就真的要考慮放棄當魔法師了。

偉利高:別那麼輕易就說放棄!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會在皇立魔法學院等你的!

卡塔:哈哈~~偉利高還是那麼熱血啊。但魔法天賦不是努力就有的呢。天生沒什麼才能怎樣努力也沒辦法吧?

偉利高:的確,魔法很講求天賦。即使我怎樣努力都不可能勝過神官費斯烈普大人,但不努力以赴的話好像就對不起自己,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卡塔:你竟然想勝過費斯烈普大人?!哈哈~~果然是偉利高~
啊,你怎麼戴耳環了?

偉利高:這是外婆昨天用貝殼做給我的。

卡塔:貝殼的飾物啊……是為了你的旅途而祝福吧?是我們村子的習俗呢。你什麼時候前往皇城?

偉利高:星期日就出發了。

卡塔:還有四天時間啊……
你這人心地很好,但就是個性古怪,在格新滿城可以交到新朋友嗎?

偉利高:交不到朋友也沒關係,只要有好的對手就行了。
校長告訴我,今年有一位來自格新滿城跟我同年,叫「樂芙 奇奧斯」的女孩在入學考中跟我考了一樣的成績。都是以第一名考上。

卡塔:好厲害!果然皇城的人就是不一樣啊!

偉利高:對吧?皇立魔法學院一定會很有趣的!真令人期待啊!

卡塔:我也考上就好了~~明年一定要更努力!

偉利高:嗯,我等你喔!

(同一時間,格新滿城……)

老師:樂芙,恭喜妳以第一名考上皇立魔法學院!

樂芙:謝謝老師。
老師,聽說今年有另一人也是以第一名考上,還是跟我同年的,是真的嗎?

老師:是啊,是來自卡特爾的「偉利高 托里奧」。

樂芙:「托里奧」……跟我一樣不是出身自望族呢。

老師:是啊。你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樂芙:叫偉利高嗎?學校好像會變得很有趣,真令人期待呢~

(之後樂芙和偉利高二人持續了長達八年爭奪「第一名」的學習過程,現在神官甄試中也在繼續比試……)

索歌洛大陸曆第三紀‧714年,5月某休息日皇立圖書館

樂芙:偉利高?怎麼休息日也在看魔法書?

偉利高:樂芙……妳還不是一樣?手上的都是召喚魔法相關書籍。看來妳很怕輸給我呢。

樂芙:會輸的是你!這次我們一定會分出勝負!

偉利高:樂意之極!拿出真本事,然後痛快地被我打敗吧!

樂芙:我一定要你輸得哭著求饒!走著朝!

(樂芙離開)

偉利高:有這樣的對手太棒了!皇城果然很有趣!

樂芙:我們根本成為不了朋友啊!老師!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