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22年2月6日

Detholalle~彼方之月~ 發佈10週年感謝圖

 


(點圖可以放大)

早陣子突然發現 (?) 原來彼月是2012年3月31日發佈的。下個月就已經是10年了啊!(大驚)
好恐怖啊!!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年……(老)
如果當年我是生了個孩子而不是寫了個遊戲的話,孩子都10歲了……超恐怖……(老)

這麼多年來真的很感謝各位讓 Mela 的怪遊戲陪大家成長。
有時候會在網路上遇上老玩家,聊兩句。這時就覺得我們的遊戲可以有幸成為各位年輕時的回憶之一真的很奇妙。
也很感謝跟蘇某合作過的各位小伙伴。沒有你們的話,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完成這些怪遊戲呢。

現在還在製作中的遊戲就只剩下MEVIA了。
原本我是有信心可以完成這個遊戲然後就收山的。但老實說,以我現在的心理質素和平日的工作量和精神狀態,我都有點懷疑能不能繼續完成MEVIA了……
或許,想法子把遊戲系統簡化的話,還可以完成吧?因為故事都寫好了……
但這些之後再考慮吧……(累)


下面也是放一下繪圖過程

草圖一開始是伊循在最底的,但發現翎的頭髮會把伊循的飾物遮住,於是就改放平樂在最下面了。

線稿加底色
背景還是莫名其妙的純色……

改了個背景,然後很普通地上了顏色

這次我很懶,加一整塊大陰影再加一點高光就算了

但又覺得真的太暗,最後又調光了,然後加了些莫名其妙的發光物
這時才發現,我沒有預留放彼月LOGO的位置……
嗯……放最底算了 (喂

那麼,再次感謝各位多年以來的支持~

10 則留言:

  1. 圖好美QQ 十周年恭喜!當時破完全結局很感動,很喜歡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彼月喔~~
      這就10年了,超級恐怖 XDD
      我也是最喜歡安的~ 哈哈哈~~ (超偏心製作人

      刪除
  2. 喔喔喔喔是安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其他人啊! XDDDDDD
      謝謝喜歡安歸喔~

      刪除
  3. 這遊戲原來不知不覺十年了,進入社會後真的就很少在接觸自製遊戲了,我連遊戲網誌都接乎沒再分享了,蘇眉真的蠻厲害的,到現在還有持續畫圖更新網誌,至少讓我們知道妳還活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blog的留言系統真的很不友善,沒收到通知。結果現在才看到月璃的留言呀!!!
      我現在連電玩也很少玩了,自製遊戲更不用說了。而且現在自製遊戲好像比以前簡單很多,有太多製作,跟不了這麼多呀 XDD
      圖我還是會畫畫的,歡迎有空來看看~~ 雖然不常更新就是了 XD

      刪除
  4. 蘇眉你好,很抱歉貿然過來打擾您。我想問問现在有彼月周邊的購入方式吗?非常感謝,打擾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香港或台灣以外地區的話可以直接找我,台灣的朋友就要麻煩去聯絡QR,當然找我也可以啦 XD 可以在plurk 上pm 我喔~ 謝謝支持~~

      刪除
    2. 联系是用私噗吗?我不是苏眉的好友好像发送不了

      刪除
    3. 不是好友也能發的,放心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