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22年1月31日

【雜繪】2022 虎年賀圖

 其實今年我本來不打算要畫新年賀圖的……因為實在是很怕再跌入12年的新年賀圖輪迴(OCD病患)。但今天有一位由我大學畢業開始就很照顧我的前輩問今年有無賀圖.……這樣啊,好啦,於是隨手畫了下圖送給他 (喂)



但我是OCD病患嘛……畫了草圖不完成感覺很奇怪……於是回家後就畫了這個……
算啦,再跌入12年的輪迴就是了。鬼叫我係OCD病患,開始咗就停唔到。

祝大家虎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