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21年4月6日

【雜繪】2021年4月6日

 


很久沒畫東西了,在假期的最後一天隨便畫一下。
發現之前我畫的人物都是一副面無表情的厭世樣,所以想畫一下別的表情。
結果畫著畫著就成了一副氣憤難平的厭世樣……
算了……繼續厭世吧……


5 則留言:

  1. 不知不覺從Mela en’coiamin認識到蘇眉大,已經是16年前的事了XD
    你們的遊戲大概是我的乙女遊戲啟蒙,直到現在從電腦、玩到手機、Switch,都還是會想尋找類似Mela en’coiamin的遊戲輪廓(從故事線到遊玩方式都好喜歡~ 男主最喜歡的路線是費斯烈普、祖我也蠻愛的哈)

    不管怎麼樣~ 希望蘇眉大一切都安好,謝謝你們當初創作了那麼棒的遊戲❤️️(只是想告白XD

    回覆刪除
  2. 今天想說來重溫一下Mela en’coiamin,可惜因為工作改用mac很久了T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太久沒來了,不好意思啊 T-T
      真的很感激你這麼喜歡MELA ^^ 可惜不能在Mac上玩啦 XD
      回憶在心內就好~~
      我最近還可以,依然生存中,只是好像失去了一些動力 orz
      希望你也過得好,身體健康喔~

      刪除
  3. 我和樓上的讀者一樣,想重溫蘇眉的遊戲!!
    想想從我國中開始玩蘇眉的遊戲到我現在已經讀研究所二年級了!!!!
    很謝謝蘇眉在我國中時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不論是娛樂度以及劇本的堆疊都可以看出蘇眉的用心!
    重點都還免費啊啊啊啊
    也希望蘇眉大大一切安好 謝謝你給我的青春不留白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國中到研究所二年級!!!!真的是歲月如梭啊!!!!
      很感謝你一直支持我們,還玩我們的怪遊戲 XDDDD
      我還好,希望大家也過得好吧~~
      很感激能在大家的青春中留下一點回憶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