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9年8月27日

蘇眉已回港

其實已經回來一年了……

但回來之後就忙工作和忙著做master thesis,2月尾忙完學業之後就開繼續一邊工作一邊製作MEVIA,然後自6月起香港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現在我處於人生中無力感Max的情況。亦因此,MEVIA的進度不太理想(可說是零),這完全是我個人問題。香港生病了,我實在沒心情製作遊戲。其實是沒心情做任何事。

面對麻木不仁的政權使人心很累,很灰心,很氣餒。但也只能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習慣、不要麻木、不要放棄」。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香港人,加油!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2 則留言:

  1. 看到这篇日志决定留个言。
    不知道当下局势您看到简体是否会感到不愉快,事先说声抱歉,繁体输入对我来说比较困难。
    您担当脚本的游戏陪伴我度过了十分难熬的一段人生挑战期,也是自那时起,我开始关注您参与制作的游戏,并且每一部都有玩过,也有在微博上关注您的账号。
    曾经的世界没有变成当下这样复杂纠结的模样。那时的我被《彼方之月》影响,觉得不同的人之间能够籍着一些媒介(比如游戏,绘画,音乐等),像是小翎和安归看着同一轮月亮一样,跨越隔阂,不再撕裂。
    现在局势剧变,如您的日志中所说,一切让人透不过气来,灰心气馁。
    但我还是这样相信着,也祝您不要放下手中的笔和心中的希望。
    在您不知道的地方,有人和您一样,盼望月光撒向墨色的大地。
    请不要放弃。

    by期待新作也期待hk早日康复的米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米你好,謝謝留言。我今天才看到這篇留言,所以晚了回覆。很高興知道我們的遊戲陪你走過人生的低谷。做出來的遊戲能為玩家帶來一點安慰或感動是最令我高興的事,也是我繼續做遊戲的原動力。只是現在我也在人生的低谷,心情總是很低落,又要為將來作打算,已不能像從前那麼無憂無慮,怕是有一陣子都沒辦法集中於創作。遊戲和香港都不會放棄的,只是現在需要休息而已。謝謝米米關心香港,希望除了香港外,北方那片黑暗大地也盡早見到光明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