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6年9月22日

【唯恐天下不亂】巴哈姆特電玩瘋直播

今天才知道《唯恐天下不亂》的這個直播竟然橫跨了三年!! XDDDD
超感謝 巴哈姆特電玩瘋 的支持和耐性!
我代表唯恐團隊感謝你們!
最遺憾的是我沒有看到直播的part 2 和part 3,只可以在Youtube上看錄影了。XD


這是2013年的part 1,當年我也有在晚上看直播,非常歡樂的說 XDD

2014年的part 2~~

最後是2015年part 3~~

做遊戲為我帶來歡樂,而我做的遊戲為別人帶來歡樂
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再次感謝唯恐團隊的各位,感謝你們跟我一起把這個怪遊戲做出來!
沒有你們的話,唯恐只會一直是我腦子裡的一個構想。

也感謝喜歡唯恐的朋友!
特別是巴哈姆特電玩瘋編輯和主持人們。你們真的很有堅持啊!XDD
連載三年辛苦了!三集都非常歡樂喔!XDD
但我不會做女生版了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