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6年1月20日

【MEVIA】久違的進度……

再不說一下進度的話大概會被人誤會我棄坑了……

其實在去年11月左右已經搞定了小遊戲UI說明和系統說明,連敵人系數設定也完成了。
系統說明部份總叫完成……系統程式方面接下來就辛苦D大了 (真的非常辛苦)
現在我主要是為角色立繪畫表情和修改文本……

文本方面……要怎樣才可以寫出滿意的文本 orz
怎麼看這都是個奇怪的故事……只有地圖對話是比較有趣的。(這要多謝安培,她給了我很多怪點子)
立繪畫表情方面,人物立繪有六十多個,現在我弄了大概三十人的表情,有十多人是沒表情的。但這些都只是NPC而已。為NPC畫表情真的很沒勁……希望畫主角們時可以開心一點。
另外,畫到下圖的NPC時……突然覺得……


哈哈~~
下面偷偷放一則在 歌貝萊學院 的地圖隨機對話。

女人:珍藏書庫發現失書,請大人調查一下。

聖石騎士:珍藏書庫?那些書不是不得外借而且都下了詛咒的嗎?
私自把那些書帶走的話會每晚都夢見歷代校長向自己訓話的啊。

女人:我猜是有人破解了詛咒……

聖石騎士:破解得了那些詛咒的人也不簡單,我們不一定能夠追查成功。

女人:總之,先試著調查吧!那些都是百年以上的絕版珍藏啊!

聖石騎士:好吧,妳準備一下失書的名冊,我們盡力就是了。

女人:謝謝大人!

安緹諾雅:(百年以上的絕版珍藏……我認識的一個人好像很喜歡這樣的書。
不會吧……應該不會的……)


這個事件是有後續的喔。想知道偷書人是誰的話就請在遊戲中多去 歌貝萊學院 逛逛吧~
就這樣了。
希望Mevia早日完成……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