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5年5月12日

【彼月】聶晴和易翎的日常

早前意外發現了小絲的 *Detholalle~彼方之月~瑪雅篇* 的BLOG。
那裡記錄了小絲開發彼月瑪雅篇的一些事宜,對瑪雅篇有興趣的朋友要去看看喔~
當中有一篇《聶晴和易翎的日常對話 》,我覺得很可愛~
看後忍不住也寫了一篇差不多的故事 XDD
3月31日是彼月樓蘭篇的發佈紀念日,但今年的3月31日我在閉關,什麼都沒做 orz
這個小故事就當是彼月樓蘭篇發佈紀念日的小活動吧
有時間的話再來畫插圖

===================================================================

地點:倫敦 Harrods 百貨公司
時間:聖誕節前一星期

易翎:……我不明白,只是買個聖誕禮物而已,為何要來Harrods?

聶晴:沒辦法啦,嬸嬸只喜歡這裡出品的個人調配香水,就麻煩妳陪我走一轉囉。

易翎:……快點買完快點離開吧,我還想修改一下報告。

聶晴:啊,小翎妳看,那是妳早前拍的廣告海報!真美……妳不繼續當模特兒真的很可惜。

易翎:調配香水是在那個方向,我們走吧。

聶晴:小翎,看看那件上衣和外套~跟妳很配吧?妳穿的話一定很好看~

易翎:調配香水是……

聶晴:啊!那圍巾很好看!顏色和花紋都很適合妳~還有那鞋子!去試試看吧~

易翎:……為何每次逛百貨公司都變成這樣?生日、聖誕、新年妳都送我衣物……我不需要那麼多衣物。

聶晴:因為妳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這是妳的錯。

易翎:為我打扮好像成為了妳的興趣?

聶晴:呵呵~有一點吧。但我眼光都很好,不是嗎?

易翎:也是……妳看那邊的圍巾,適合我嗎?

聶晴:嗯……顏色和質料都很好,款式也很適合妳。但那是男裝喔。

易翎:適合我的話大概也會適合他……

聶晴:「他」?誰?妳要買給誰嗎?

易翎:沒有要買,太貴了。

聶晴:是要送給誰了啦?

易翎:調配香水是在那個方向……我們走吧。

聶晴:又是這樣,真是的……總是什麼都不告訴我。

易翎: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沒必要提起,因此才不特地告訴妳。這都是我個人問題,妳不用介懷或為此感到不高興。

聶晴:嗯……小翎很有男子氣慨,真帥。妳要是男人的話,我一定嫁妳。

易翎:……我是男人的話也不一定會娶妳。

聶晴:為什麼?

易翎:妳不是已經很眾多追求者了嗎?都是些事業有成或是出身名門的優秀男性。輪不到我來娶妳吧?

聶晴:但比起那些公子哥兒,我更喜歡小翎。

易翎:妳這種想法很有問題。再說,我也沒那麼喜歡妳。

聶晴:因為妳已經有意中人了吧?是那個「他」嗎?

易翎:我沒有意中人。

聶晴:是嗎?嗯……真想知道小翎會喜歡上怎樣的人呢。

易翎:……妳呢?妳會喜歡上怎樣的人?

聶晴:像小翎這樣的人~

易翎:夠了……

聶晴:啊,那連身裙很漂亮~一定很適合妳~

易翎:喂,等等,調配香水是在那個方向吧……

===================================================================

我個人印象中的聶晴是個大部份時間都很開朗活潑的女孩。
她出身良好,很有家教和禮儀,也很有品味。
喜歡跟朋友開會笑,心胸廣闊,沒什麼城府,最重要是受得了翎的自我和冷漠。XDD
那麼,期待小絲筆下的小晴,看我猜對了多少~

13 則留言:

  1. 哈哈!!頭香 >///<
    妳真的寫了 xDDDD
    我還剛想寫一篇聖誕的說,時間真是太巧了~ (短短的很易寫)
    我們這樣接力可能會寫出一部番外 xDDD

    晴大概就是那樣,和翎的個性相反呢!人家說,相反性格的人更容易做朋友~
    (不過開朗的人很難寫 orz)
    會加油的 :D

    我想看翎選禮物給禮的模樣~(是選給禮的吧, 我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了啦,哈哈哈~~ 番外就是這樣煉成的 XDDD
      我猜對了晴的個性啦? XDDD 開朗的人真的很難寫,你加油喔!!
      沒錯,翎是在選禮物給禮,你猜對了~

      刪除
  2. 覺得聶晴的個性很可愛,完全不會受到易翎的冷淡對待影響
    鬼擋牆的對話也是超級逗趣的!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易翎內心怎麼想的,
    可是易翎身邊有像聶晴那樣關心她的好朋友應該也會感到開心吧?(猜的啦)
    希望有機會能一睹小絲筆下聶晴的風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如果受不了翎的冷淡的話是做不成朋友的 XDDD
      我猜翎是覺得有晴在會很吵很煩,但沒她在又好像少了點什麼吧 XDD
      一起為小絲加油~~

      刪除
    2. 啊,突然回來這篇看看,就想起琥珀和露比,好像也是這樣子一冷一熱的~
      也想起,露比好可憐!!

      刪除
    3. 差很遠 XDDDDD
      琥珀和露比根本不是朋友啊 XDDD (在琥珀的角度來看)

      刪除
    4. 我懷疑她們是認識的....彼月和CW都是英國大學生的事, 英國留學生的圈子很少的 xDDD

      刪除
    5. Amber是外國人喔 XDDD
      但認識也不出奇 XDD

      刪除
  3. 啊啊啊~~打扮那段子的聶晴讓我想起了知世.w.
    一冷一熱造成反差萌呢~~~很萌的說~~
    期待插圖(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隔了好幾分鐘地重覆留…我也是醉了…

      刪除
    2. 晴沒知世那麼花痴啦 XDDD
      我覺得比較像是GOOGLE醉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