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3年3月17日

MEVIA 塗鴉 + 閉關公告

MEVIA 的女主角 安緹諾雅 塗鴉……
我還沒決定好她的髮型啊!!!! (滾地
不過肯定會是長髮的了,因為我喜歡長髮 (打

另,下面是閉關公告
蘇某最近在事業上遇上了逆境,需要一段時間專心應付
因此決定閉關至六月,集中精神處理問題……
如果順利的話,六月之後應該會有一點時間繼續製作遊戲的了
不過這都是未知數……哈哈……
人生啊……

閉關期間網站和BLOG不會有什麼更新,製作也不會有進度
不過我還是會回來看看的,還是歡迎大家來留言~
但我可能會回得比較慢或簡單,請見諒喔

8 則留言:

  1. 算是潛藏了六年的老玩家,看到這段PO文忍不住浮出水面透透氣(欸)
    雖然覺得很可惜(謎:是為了妳自己玩不到遊戲吧)(噓)
    還是要跟蘇眉說聲加油~希望事業上的困擾能早日順利解決 :D

    p.s.期待下一則詭異童話,滿喜歡看這類東西的(變態啊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遊戲還是會做的啦,只是暫時停工而已進度會比較慢而已……
      我也希望問題盡早解決,那就不用那麼大壓力了 > <
      謝謝喜歡詭異童話 XDDD 下一則的內容已經想好,只是沒時間寫……orz

      刪除
  2. 好久不見,我也開始工作了。
    工作真的滿累的,有一些事情漸漸沒有心力去做了(越大越懶還自己找藉口XD)
    難得現在連假,突然想到我好像積了很多遊戲沒玩,就跑過來看了。
    真的很佩服你還一直在努力,太厲害了。

    加油喔! 希望你能順利衝破逆境,等下一個遊戲的出生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辰好! 很久不見了!!!
      沒想到你也開始工作了,時間過得真快 T-T (喂
      工作真的挺累人的,下班之後都累得什麼都不想做
      所以我也決定完成MEVIA之後就不再做企劃了,但還是會畫畫圖吧
      會加油的,謝謝!! 我也希望MEVIA快點完成喔!!!

      刪除
  3. 潛水員上水~
    看到首頁以為妳不會再製作遊戲啦(驚
    這是個正確的決定呢!
    要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而被困擾著,也很難做出好的遊戲。
    我這個潛水玩家會等著你的~

    加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
      我會做完MEVIA才收山的 XDDDD
      不過大概要慢慢做,因為工作的關係……
      謝謝大家體諒 T-T
      會加油的!!!!

      刪除
  4. 蘇大加油哦!!

    我也是追了你的遊戲很多年,一直很喜歡你的作品

    這麼多年你也辛苦了哦!加油>_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T-T
      我會加油的,特別是事業上的問題 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