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1年1月26日

【彼月】立繪重畫完成

「如果這就是愛~~~~」<= 突然很想唱這首歌 orz



我又重整了一下安的立繪了……
說我不偏心是完全騙人的。
(如果這就是愛~~~~)

左:改正前    右:改正後
我改了些什麼呢? 就是改了眼睛而已。
只是眼睛而已,沒有其他了,但整個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改正前的感覺好像稚氣一點,非常像女孩
改正後好像長大了一些,也比較像男性了 (大概
眼睛果然是靈魂之窗啊!!!!!

雖然圖方面只是改了眼睛,但表情的都要重做 orz
麻煩死了…… (如果這就是愛~~~~)
總之,立繪重畫完成了
我要開始著手chapter 5 和 6 (最終章) 的文本輸入囉

2 則留言:

  1. 大大繪製的人物都好唯美喔!!期待新作品,加油!

    回覆刪除
  2. 唯美不敢說,不過我都已經盡力去畫的了
    我們會加油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