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Facebook專頁
2、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3、Ask 蘇眉

2011年1月23日

【彼月】歷代人物設定圖

《Detholalle ~彼方之月~》(有多少人記得這個全名?) 其實早在2006年就開始企劃的了
人設大大小小的都做了三、四次……
今天整理了一下不同年代的人設圖,留個紀念 (?)
(可點圖放大,雖然沒什麼好看)
2006年,我的第一個 game Mela 完成不久之後就和小絲構思 Detholalle 了
當時彼月還不能算得上是個企劃
只是有些 Idea 而已,不過當時和小絲聊彼月的事是聊得很開心的啦 XDD
在大概定了人物之後我就隨便畫了彼月的8位主角
沒想到的是這些隨手圖就成了之後的人設基礎了……
(我在2004至2005年左右才開始學習畫CG,所以2006年的畫圖還是畫得很差呢)

2007年,企劃開始了一年啦,終於開始做一些像樣的人設
可以看到還是根據於2006年那些圖的基礎而畫的
話說,馬雅的人物的衣服都好難畫……太多細節了……
(雖然我很喜歡畫細節)
當時我不善於畫肌肉的,但為了馬雅還只好開始學習畫肌肉了
(現在還在學習中 XDDD)
2008,因為我負責的文本寫好了,於是也開始畫立繪了~
這些都是當時的大概人設,已經和之前的有些不一樣的了 (特別是平樂的髮型)
而馬雅的紋身和衣服也正式定形了

2009年,只是把2008年的線稿上色而已
不過伊循的髮型改了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XD)
因為小絲太忙,還沒寫好馬雅的文本,所以決定分開先做樓蘭的部份
於是LOGO上特別加了「樓蘭篇」的字樣

2010 至 2011 年
因為看不順眼各位主角的立繪,於是2010年的時候我重畫立繪了
除了安以外大家的造型都大改了
不過配色方面還是根據2006年的元祖設定呢,哈哈~

最新版的易翎~
現代版的外套是 Burberry 的,是晴送的生日禮物
依舊是比安歸要帥的女主角 (安歸淚目

NPC就不會重畫的了 (大概
那麼就這樣了~

6 則留言:

  1. 個人喜歡第一代的翎的感覺呢。
    多看幾遍後發現,翎越到後面的立繪殺氣(?)......呃...我是說感覺越來越嚴肅(請不要殺我!)
    第一代的感覺感覺就是個超級資優生的冰山美人(雖然現在也是啦)只是真的有不同......(汗額......我自己貌似也經常發生這種明明是同一人,不同時期卻出現不同感覺.....)

    回覆刪除
  2. 因為畫畫的人的殺氣也是增加中,所以都表現在畫出來的人物上了 (掩面)
    而且第一代那個草圖太草啦,不能用喔
    加上我覺得那個的感覺太呆了,沒什麼堅忍的感覺,不是那麼像我心目中的翎

    回覆刪除
  3. 其實就是人物的成長史嘛~
    人物一代比一代成熟,我的杜奧從正太變肌肉男了(掩面
    是說平樂怎麼越變越穩重,以前那個痞子呢!!!還我痞子(拖走
    然後伊循變Man了,以前那個美人呢!!!(滾地
    最沒變得應該是安歸吧,只是越變越美(男大十八變呀.....
    不過我覺得一代的翎比較有清寒的感覺
    末代因為晴的接濟變時髦了XD

    回覆刪除
  4. 月璃好~
    杜奧本來就是勇士啊,是我從前畫得不好他才變了正太喔!(掩面
    平樂不是痞子啦,請叫他旅行者 (喂
    伊循不應該是美人的嘛~ 從前那個是錯了的 (打
    安歸的設定是「美人」是我善長的類別 (當真?) 所以就一直沒什麼變代囉~
    翎讓我們體驗到有朋友(有錢的)的好處 (毆

    回覆刪除
  5. 歷史背景在資料蒐集上鐵定很辛苦的。
    加油噢!期望一切順利!
    跑去看了一陣子美漫,頓覺肌肉大好(?)

    回覆刪除
  6. 荻葉好~
    資料蒐集的確是比較困難,樓蘭的很多資料都沒有什麼歷史記載,所以寫故事的時候也挺痛苦的
    不過也總算寫好啦 XDDD
    我們會加油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