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回來一年了……
但回來之後就忙工作和忙著做master thesis,2月尾忙完學業之後就開繼續一邊工作一邊製作MEVIA,然後自6月起香港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現在我處於人生中無力感Max的情況。亦因此,MEVIA的進度不太理想(可說是零),這完全是我個人問題。香港生病了,我實在沒心情製作遊戲。其實是沒心情做任何事。
面對麻木不仁的政權使人心很累,很灰心,很氣餒。但也只能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習慣、不要麻木、不要放棄」。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香港人,加油!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置頂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8年4月1日
蘇眉離港10個月
說起來……我都只在FB上提過,沒有BLOG上說明一下。沒有FB的朋友們真不好意思 orz
由去年(2017年)9月開始,蘇某因工作關係而離開了香港,在德國生活了(公司派員海外培訓)。為期大概為10個月,預計今年7月底就回香港囉。
本來希望在德國期間可以開始做MEVIA的文本輸入的,但因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真的是技術問題,我的手提電腦不太支援MEVIA的程式編輯)以及學業太繁忙的關係,MEVIA暫時沒什麼進度……orz(雖然我有在畫CG草圖,但不能公開)
總之,希望回香港之後可以開始文本輸入吧……
雖然一回香港就有很多工作要接手,而我最快也要到2019年3月我才會比較有空……但總之盡力啦。MEVIA不會棄坑的,就只是會很慢而已 orz
由去年(2017年)9月開始,蘇某因工作關係而離開了香港,在德國生活了(公司派員海外培訓)。為期大概為10個月,預計今年7月底就回香港囉。
本來希望在德國期間可以開始做MEVIA的文本輸入的,但因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真的是技術問題,我的手提電腦不太支援MEVIA的程式編輯)以及學業太繁忙的關係,MEVIA暫時沒什麼進度……orz(雖然我有在畫CG草圖,但不能公開)
總之,希望回香港之後可以開始文本輸入吧……
雖然一回香港就有很多工作要接手,而我最快也要到2019年3月我才會比較有空……但總之盡力啦。MEVIA不會棄坑的,就只是會很慢而已 orz
2016年12月31日
2017 新年快樂~
簡單地畫了張2017新年賀圖,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用了 MEVIA 的女主角【安緹諾雅 】作為新年賀圖的人物。
雖然MEVIA大概不可能在2017年完成的了 (立繪都沒畫好)……
但完成MEVIA還是2017年的目標 orz
那麼,2017也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 <0>
0>
2016年6月11日
新TOP圖 — MEVIA 的 迪斯諾爾
上次更新TOP圖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其實TOP圖的草圖在我受傷前,就是3月中左右,已經畫好了。
但3月底時受了傷,就一直放置 play……現在終於畫好了 T-T
人物是 MEVIA 的可攻略角色之一: 迪斯諾爾。主角的老師之一。
迪斯諾爾 跟主角的另一位老師,雅西利安,是很要好的朋友。但他倆的個性完全是相反。
跟狡猾又嘴賤令人討厭的雅西利安不同,迪斯諾爾是個直正、友善、硬朗而不失溫柔的人。
迪斯喜歡煮飯和打掃,主角家中的大小家務主要都是由迪斯主理。曾經是聖石騎士團最年輕的千騎長。人緣超好,處事也公私分明,大公無私,很受人尊敬。
那麼,介紹就先到這裡了。下面說一下近況和MEVIA最近的進度……
2016年5月15日
久違的更新……
真的很久沒更新BLOG了……但如果有追我們FB的朋友的話應該知道MELA近月的消息。
沒有FB的朋友,抱歉了,現在我來做個簡單的進度說明……
MEVIA的製作方面,我還是在畫NPC的立繪,哈哈……
已經開始上陰影了囉,也畫好了十多個NPC立繪了。只是現在的進度還是比較慢。
主要原因是工作的改動令我每天下班後都很疲累,沒什麼心情畫圖……
另一方面,我在3月底時出了一點意外,右肩膀脫臼,現在還在康復中。
日常生活是受到一點影響,但最大問題是右肩膀很易累,所以不太能畫圖……
醫生說最快也要3個月才可以康復,所以就等到7月看看情況如何吧。
但還是有在畫NPC的喔,雖然是慢了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B看,沒有FB帳戶也可以看的:Mela en'coiamin Facebook 連結
那麼,就先這樣了~
沒有FB的朋友,抱歉了,現在我來做個簡單的進度說明……
MEVIA的製作方面,我還是在畫NPC的立繪,哈哈……
已經開始上陰影了囉,也畫好了十多個NPC立繪了。只是現在的進度還是比較慢。
主要原因是工作的改動令我每天下班後都很疲累,沒什麼心情畫圖……
另一方面,我在3月底時出了一點意外,右肩膀脫臼,現在還在康復中。
日常生活是受到一點影響,但最大問題是右肩膀很易累,所以不太能畫圖……
醫生說最快也要3個月才可以康復,所以就等到7月看看情況如何吧。
但還是有在畫NPC的喔,雖然是慢了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B看,沒有FB帳戶也可以看的:Mela en'coiamin Facebook 連結
那麼,就先這樣了~
2015年5月27日
新TOP圖 — MEVIA 的 雅西利安
立刻畫一張新的。
畫得很草啊!!而且畫得很慢啊!!這樣子畫CG時真的沒問題嗎?!T-T
總之……草草地畫好了這張 orz
人物是 MEVIA 的可攻略角色之一: 雅西利安。主角的老師之一。
雅西利安的設定是:有著一張漂亮的臉,個性卻非常令人討厭。
興趣是繪畫(雖然沒人欣賞他的畫)、閱讀(基本上什麼書都看,但以歷史為主)和欺負喜歡的人。擅長醫術(本職是醫生)和歷史分析。
暫時只介紹這麼多,其他的留給大家在遊戲中發掘吧。
以下是一些MEVIA的進度記錄和最近感受……
2015年5月19日
Mela en’coiamin Facebook 專頁開啟~
Mela en’coiamin 在 Facebook 上開設了專頁囉。
希望能夠更有效和快捷地向大家提供我們的資訊~
FB 的更新主要會是一些簡單的製作進度和圖像為主,
而重大更新或文字為主的內容還是會更新在BLOG上的。
只是BLOG的更新可能會比較慢……orz
Facebook 專頁的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mela2005
請大家來說讚喔~
希望能夠更有效和快捷地向大家提供我們的資訊~
FB 的更新主要會是一些簡單的製作進度和圖像為主,
而重大更新或文字為主的內容還是會更新在BLOG上的。
只是BLOG的更新可能會比較慢……orz
Facebook 專頁的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mela2005
請大家來說讚喔~
2015年1月29日
閉關公告
2015年3月19日更新:出關日期延至4月底……T-T
========================================================
其實都已經閉關一段時間,現在才來發通告……哈……orz
蘇某最近在事業上遇上了另一個難關,人生嘛……就是如此。
因此決定閉關一陣子,預計三月中左右出關……不過也只是預計……
閉關期間網站和BLOG不會有什麼更新,製作也不會有進度,但還是會上來回大家的留言的。只是會回得慢一點……
雖然總是沒什麼時間,工作又很苦惱,下班又很累很懶……但我不會放棄 MEVIA 的製作的。
就請玩家見諒及耐心等一下吧……
========================================================
其實都已經閉關一段時間,現在才來發通告……哈……orz
蘇某最近在事業上遇上了另一個難關,人生嘛……就是如此。
因此決定閉關一陣子,預計三月中左右出關……不過也只是預計……
閉關期間網站和BLOG不會有什麼更新,製作也不會有進度,但還是會上來回大家的留言的。只是會回得慢一點……
雖然總是沒什麼時間,工作又很苦惱,下班又很累很懶……但我不會放棄 MEVIA 的製作的。
就請玩家見諒及耐心等一下吧……
2014年9月6日
2013年12月25日
2013年8月19日
2013年7月27日
2013年3月17日
2013年1月30日
2012年9月9日
侵權者應該誅九族
在翼之夢論壇上看到有人把彼月的OST分享下載了。
此時我只想說粗口。
彼月的OST是販售品。發放下載點的人有沒有尊重一下我和製作音樂的萬古?
從前也有淘寶上看到有人拿我們的免費遊戲來賣,只覺得買家被人騙了,很可憐。
也沒這麼震怒過。
知道要做一個這樣的原創作品所花的時間和精神是多少嗎?
老實說,現在的售價都只是能賺回印刷成本價,心血、時間那些我們都算了,沒計算了。
現在竟然還要被侵權?有沒有搞錯?!
OST推出一個月都沒夠啊!
翼之夢帳號叫 Ahilo 的人,雖然不知道你的真身是哪一位,但我會記住 Ahilo 這個名字。
即使你有花錢支持我們的OST也不代表你可以做得這麼過份。
下載了的人,雖然不知道你們的名字或身份。
但我要清楚告訴你們,我很生氣,也很失望。
侵權的人,你們這樣做不就是叫我早日收山不要再做遊戲了嗎?
好吧,你們的意願我聽到了。
最後,謝謝翼之夢的版主把帖子刪了。
此時我只想說粗口。
彼月的OST是販售品。發放下載點的人有沒有尊重一下我和製作音樂的萬古?
從前也有淘寶上看到有人拿我們的免費遊戲來賣,只覺得買家被人騙了,很可憐。
也沒這麼震怒過。
知道要做一個這樣的原創作品所花的時間和精神是多少嗎?
老實說,現在的售價都只是能賺回印刷成本價,心血、時間那些我們都算了,沒計算了。
現在竟然還要被侵權?有沒有搞錯?!
OST推出一個月都沒夠啊!
翼之夢帳號叫 Ahilo 的人,雖然不知道你的真身是哪一位,但我會記住 Ahilo 這個名字。
即使你有花錢支持我們的OST也不代表你可以做得這麼過份。
下載了的人,雖然不知道你們的名字或身份。
但我要清楚告訴你們,我很生氣,也很失望。
侵權的人,你們這樣做不就是叫我早日收山不要再做遊戲了嗎?
好吧,你們的意願我聽到了。
最後,謝謝翼之夢的版主把帖子刪了。
2012年8月30日
2012年8月17日
CWT 31 完滿結束
Mela 在 CWT 31 上的活動已然完滿結束了~
蘇某也已經安全回到香港囉~
很感謝當天特地來會場支持我們的玩家朋友們!
見到你們我感到很高興啊~
可惜蘇某有點不善辭令,都沒辦法跟大家好好聊天,真不好意思 orz
比較不幸的是蘇某的PC壞了,現在只能用公司的電腦簡單交代一下事情
等PC修好了我再來補一篇CWT31的詳細感想喔 >///<
另外,CWT當天沒能來會場而又想要彼月的OST和設定本的朋友請注意了
彼月的台灣及海外長期通販已經開始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看看~
再次感謝大家對Mela和彼月的支持!
能跟你們見面真的很高興~ ^^
希望大家喜歡彼月的OST和設定本吧!
蘇某也已經安全回到香港囉~
很感謝當天特地來會場支持我們的玩家朋友們!
見到你們我感到很高興啊~
可惜蘇某有點不善辭令,都沒辦法跟大家好好聊天,真不好意思 orz
比較不幸的是蘇某的PC壞了,現在只能用公司的電腦簡單交代一下事情
等PC修好了我再來補一篇CWT31的詳細感想喔 >///<
另外,CWT當天沒能來會場而又想要彼月的OST和設定本的朋友請注意了
彼月的台灣及海外長期通販已經開始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看看~
再次感謝大家對Mela和彼月的支持!
能跟你們見面真的很高興~ ^^
希望大家喜歡彼月的OST和設定本吧!
2012年8月5日
【彼月】CWT31本子及OST預訂已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
彼月於CWT31首販的本子及OST預訂已經結束了~
確認預訂的e-mail亦已經發出,請香港和台灣有預訂朋友要留意e-mail喔!
請台灣的朋友於 CWT31 Day 1 (8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時之前
來我們的攤位 L66 (1樓) 領取貨品
另外,也希望大家可以自備零錢。因為蘇眉大概沒太多台幣零錢作找換
謝謝!
香港的朋友,請在8月9日 (星期四) 中午之前回覆我的 e-mail
跟我確認交收的時間和貨品數量
不然我不能準備足夠的貨品數目回香港的啊!
如果已經預訂但沒有收到e-mail的話請跟蘇眉聯絡!
期待跟大家見面~ ^^
P.S. 沒有預訂,但會去CWT31的朋友也歡迎來找我玩喔~
我們會有額外的貨品數量作場購的,有興趣的話就來 L66 吧~
2012年8月1日
【緊急】彼方之月台灣通販預訂事宜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