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22年3月28日

【遊戲發布】《旅人》

【標  題】旅人 (Beta version)

【製作著作】Mela en’coiamin

【類  別】無選項電子小說

【作品取向】一般向

【年齡限制】全齡向

【劇  本】蘇眉

【原  畫】蘇眉

【程  式】蘇眉

【製作工具】Ren'py

【語       言】繁體中文

【發布日期】2022年3月28日

遊戲下載

https://mela-encoiamin.itch.io/traveller

(按粉紅色 Download 就可以囉,有用VPN的話可能會不能 Download 喔)

後記

這是學習Ren'py的產物,所以沒做得很精緻。而且故事非常短,可能大概只有5分鐘?請見諒。
如果程式有問題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第一次用 Ren'py,根本不知打包是否成功……
可以的話其實也想把很久之前寫的《旅人》小故事改製成一個電子小說。文本雖不是大問題,但立繪是超大問題……人物太多,好麻煩。就是不畫CG也麻煩。所以就,隨緣吧……

忘了說,遊戲中的嘉納在衣飾上作了出一些改動。除了是因為想令他更像小丑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改 (等等)。嘉納這個角色是我學習繪圖的初期某一天根據 藤崎龍 老師的一個人物的外型而畫。當時沒想太多,比較像是模仿練習心態而畫吧。但很奇怪的是,我對這個模仿而畫的人物產生了感情,之後更以他為藍本寫了《旅人》這小故事。多年後的今日,要畫立繪了,我覺得應該要改正一下當年模仿出來的人物外型。於是把衣服重新設定了。但依然保留了配色和直條,哈哈~~ 因為真的習慣了,改太多我自己也不習慣。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嘉納的新造型吧。

另,今天是達達生日喔~~

2 則留言:

  1. 好久沒走進蘇眉大大的遊戲世界拉!
    好喜歡嘉納這個角色><
    整體遊戲很順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這是個實驗性質的小遊戲,順暢就好~ 感謝不厭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