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7年8月31日

【彼月】情景假想

只是製作人的無聊想像 

情景:攻略角色跟翎吵架了,他們會怎樣處理?
(人物的名字統一使用樓蘭時的名字。)

=================================

一、安歸

安歸:為何不事先跟我商量?因為翎兒總是獨斷獨行,事情才落得如此下場。

易翎:這是我個人問題,我不認為需要其他人的意見。

安歸:我算是「其他人」?!

易翎: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不想太過依賴你,不想對你造成負擔而已。

安歸:拜託妳多依賴我一點吧!

易翎:我們都有點情緒激動,暫時不要繼續討論比較好……我稍後再聯絡你,再見。

安歸:……等等。

(安歸擁抱易翎)

易翎:放開我!

安歸:不放!

易翎:你……

安歸:翎兒,跟妳吵架令我很難過。別這樣好嗎?

易翎:你以為我喜歡跟你吵架嗎?只是……

安歸:只是什麼?說給我聽。

易翎:……不知道,就是覺得很煩躁。

安歸:現在冷靜一點了嗎?

易翎:……嗯。

安歸:抱歉,剛剛我語氣太重。但我認為翎兒也有責任。

易翎:……我知道,我已經在反省了。

安歸:真的有在反省?

易翎:……以後我會多跟你商量的……但你別厭煩。

安歸:不管任何事都可以找我商量,多點依賴我也沒關係。妳永遠不會是我的負擔,我也永遠不會厭妳煩。

易翎:知道了……你可以放開我了吧?

安歸:暫時不要。妳說我是「其他人」,真的很難受,就這樣讓我舒緩一下情緒吧。

易翎:……很抱歉。但我不是那個意思的,我只是……

安歸:我知道。就當是我想抱妳的借口吧。

**對翎,安歸應該是會以「比起說對不起,不如說我愛你」的手法處理。

=================================

二、平樂

平樂:小翎妳根本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吧?!

易翎:我有好好考慮你的感受……

平樂: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妳總是什麼都不跟我說,令我覺到被妳排斥了!

易翎:我沒有……

平樂:為什麼妳就是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易翎:你聽完我的話好嗎?!

平樂:……

易翎:……現在不適合討論,我稍後再聯絡你。

平樂:對不起!

(平樂拉住易翎)

易翎:放手。

平樂:對不起!小翎,對不起! 

易翎:……

平樂:我太急躁了,都沒把妳的話好好聽完……對不起……我會把妳的話好好聽完的,別生我氣……

易翎:……好了,你放手吧。

平樂:但我不想讓妳離開……

易翎:你太用力了,我的手很痛。

平樂:抱歉!

(平樂放手)

易翎:……我不太習慣跟人分享自己的感受或事情,令你感到被排斥真的很抱歉。

平樂:……小翎不生我氣了嗎?

易翎:不生氣了。你也別生我氣。

平樂:太好了~謝謝妳~

**對翎,平樂應該是不管如何都會立刻先道歉。

=================================

三、伊循

伊循:翎妳總是我行我素,這令人有點難受。

易翎:你第一天認識我的時候我已經是這樣。

伊循:的確。只是我以為時間久了,妳會願意多向我敞開心扉。但看來並不是這樣。

易翎:……這方面我很難改變。

伊循:我不是要改變妳,只是希望妳能夠多跟我分享一下妳的想法。

易翎:但我們研究的範疇不一樣……

伊循:我不是說工作上的事!

易翎:……

伊循:……抱歉,我到外面去逛逛,待會見。

(二十分鐘後,伊循回來)

伊循:翎……給妳。

易翎:……晚香玉?

伊循:妳說過喜歡這花香。

易翎:……謝謝。

伊循:冷靜過後發現自己就像在逼迫妳一樣,真抱歉。

易翎:……我不太習慣跟人分享自己的感受或事情,抱歉。

伊循:……先由研究上的事開始吧。雖然研究的範疇不一樣,但當是互相學習也不錯?

易翎:你不介意聊工事嗎?

伊循:我介意的是妳不跟我分享任何事,總是自己在思考。什麼事都好,只要妳願意說,我就聽。

易翎:……謝謝你。

**不管對誰,伊循大概都會是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再想法安撫對方。

=================================

結論:彼月的男角都是絕世好男人Orz。現實中是不會有的!大家要緊記啊!現實中是不會有這樣的人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