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2011年1月16日

【彼月】立繪重畫的一些碎碎唸……

幾經辛苦,終於畫完翎的新立繪了 orz
其實畫圖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最麻煩的還是做表情……
加上要配合已用的表情編號,麻煩到嘔
我已決定畫好新立繪才改chapter5的文本輸入的了……
因為之後的劇情中角色會換造型,那些立繪在之前的文本沒用過
先畫了新立繪再改文本的話可以省掉配合已用的表情的麻煩 (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總之,先畫立繪啦

翎的新立繪(時裝)……
其實遊戲中翎只會出現大頭的說,我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畫半身的……
都畫了,會拿來做網站的人物介紹吧
畫面大概像上面那樣,內容有空才寫吧

 
左邊的是翎在古代的舊立繪,右邊那個是新的
新立繪少了那把小刀,因為覺得反正看不到下身,所以就不畫了 (喂
不過其實翎身上一直帶有小刀的,用來吃飯時割肉用的 (是真的
新的小翎比之前的瘦了 (因為水土不服?)
衣服依舊是男裝……

現在在畫安……我又不小心在刻飾物了……(嘔
明明說過不再刻飾物的說 (掩面
說起來,安歸比翎長得更好看……哈哈……

就這樣了

4 則留言:

  1. 我喜歡新立繪的亮度!!!!陰影的上法和用色也更仔細XDD
    新立繪更MAN了啊!!!!男角都要淚目了XDDDDD
    可能是嘴和鼻樑位置的關係,覺得翎的右臉頰肥了點XD

    回覆刪除
  2. 謝謝力殺 XD
    如果臉不圓一點、肥一點……翎會更像男人啊!!! (噴淚
    (男主角們的立場……)
    就當是嬰兒肥吧~ (喂

    回覆刪除
  3. 新立繪變好看啦~
    不但變明亮了,也比較有女孩子的樣子了XD
    跟舊立繪一比突然覺得,翎你是不是不舒服呀
    臉色好蒼白呀,看嘴唇都變成紫色了XD

    回覆刪除
  4. 月璃好~
    如果新立繪不比舊立繪好看的話……
    我重畫的意義是什麼啊——?! (抱頭
    不過翎有女孩子的樣子這個,我覺得很高興喔~ (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