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已發布遊戲~

如果以上連結失效,可瀏覽:Mela 遊戲總匯
Copyright(C)Mela en'coiamin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相關連結~

1、Facebook專頁
2、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3、Ask 蘇眉

2011年12月4日

【彼月】連結banner


做了一些簡陋的宣傳banner,好心人喜歡的話可以自行連結

blog:mela8.blogspot.com/
網站:mela.zzl.org/
喜歡連哪一個都沒關係的,哈哈


160*400,大 banner

























200*40,小banner




5 則留言:

  1. BANNER... 感覺你的畫風好像變了一點點..一點點..

    回覆刪除
  2. 很想說女主很帥…怎麼我會想起利奧度(話說除了CW的哥哥和Osnika外,我第三喜歡的就是他)…(汗)
    怎麼女主不是可攻略角色…明明比男角們更帥的說…
    要說男角們麼…黑髮那個的表情比較合我胃口,很萌XDD

    回覆刪除
  3. 小楓
    是的……呵呵……上色有一點點改變啦……

    wing
    哈哈~~ 謝謝你有一直玩我們的遊戲喔 XDD
    不過翎不像利奧度吧 XDDD 利奧度比較狠……(喂
    女主是女主啊,不能攻略的喔 YAY
    畫得她那麼帥是我的錯嗎? orz
    我對不起男角……orz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獨愛藍髮吧?XDD
    利奧度的狠也是我杯茶XDD

    回覆刪除
  5. 哈哈~~ 原來是顏色的問題 XDDD (不對!)
    我也很喜歡利奧度的~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變態洛特 XDDDD

    回覆刪除